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To Followers~~

好久没有发表新文章了!最近的时间真的是忙到~~~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……不过!我还是会找时间来更新部落格的~

在这个四月,我的行期可说是完完全全的排得满,满,满了 !一,是为了羽毛球周赛而几乎天天练习、二,为了SOX的drumline battle也几乎是天天练习。虽然这么的忙且累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可以代表学校去参加这么多的活动哦^^

不懂大家这个四月都在做些什么呢……希望大家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分享,如果能的话我也会为你的故事而专门写一篇文章。

希望大家踊跃留言!^_^

1 comment:

  1. 我最近很压力,忙到要疯了,哎...T^T [不想活了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