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我想 ,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爱。

对于小时候的我 , 曾经暗恋过一个女生 , 可以说超过6年 。 那段时间 , 我从没告诉过她我爱她 。 那时候 , 只要是我在她身边 , 我就会尽量不让她辛苦 , 帮她背黑锅 。自从她到外周以后 , 我就很久没有这样对待一个人了。

直到今天 , 我终于释怀。 在商场购物看戏 , 她总是一个人 , 我总会若无其事 , 尽量走慢不让她一个人 ;吃晚餐 , 她说回去朋友家里才去找吃的 , 我便在一起吃晚餐是多叫些 , 然后说我饱了/我不能吃 , 好让他先吃一点 ;有时候看到她跟别人特别亲密 , 我也只会笑着过 , 因为我知道她是开心的。

我想, 这就是真正的爱吧?…… 这就是我小时候 , 和现在所领悟的爱。 虽然有一段时间的我想法有点改变了 , 不过今天, 我还是找回了“真正的爱”。 我希望我一直这样的守候着她 , 就像小时候守候着另外一个她一样, 这样就足够了。

虽然这一刻心是酸的 , 不过我还是觉得 , 她的开心 ,代表着一切都值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ac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/11/2011

2 comments:

  1. 第一句我看了吓到-.-''
    注意最后2个字:
    ‘我想 ,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爱。’
    哈哈!有没有闲掉的感觉xD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