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Sunday, July 7, 2013

人生的转折点

今天,乐队开了音乐会的检讨会。
我在会议上被旧生数落得一无是处,
虽然知道是本身的错,
也知道这位我曾经的好兄弟的指责都是为了我好,
但是心情,
还是无法理智地跌进了谷底……

开完会,
我懵懵地独自到KFC去,
鲁莽的买了RM26 的套餐当作晚餐……
一个人到KFC吃东西还是第一次,
感觉很孤独、无助……
吃完KFC,
拿出原本想解决的Account,
却看见了跟朋友借的一本小说——《黑校》。 
基于低落的心情,
我放下了功课;看起了小说……

《黑校》
作者 : 阿平阿,
是一本关于学校黑暗的一面,
学生们为了抢夺职位的针锋相对;
老师们的偏心对待及恶劣的对待问题学生;
校长的不守信用及利用学生;
及老师们的勾心斗角。

上面的一切都不是我在意的,
接下来的事情才是让我无法自拔的眼眶开始泛泪……

王老师,一位年轻有为的训导主任,
年纪轻轻就受到校长的亲睐,是校长的亲信。
一开始,他一直针对一个叫伟靖的学长,
在他被选为总学长时一直责骂他的不是,
使到伟靖非常的失落。
但是伟靖与朋友们在机缘巧合下知道了王老师小时候的事情,
知道他以前也像伟靖是一个只喜欢做表演的人,
对于安排事情及领导能力都不好。
王老师因为要当上总学长,
间接的害死了他的朋友,
还逼走了他亲爱的老师。
这一切让伟靖明白,
王老师对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伟靖不重蹈老师的复折,
让伟靖很是感动……
也让我很是感动……

看完,望向手表,8点准准……
短短的两个小时,但是我仿佛随着故事经过了许多的事情……
故事让我回想这三年,我都在做些什么……
中二,是多么的有理想、积极、为梦想不断地前进;
但是中三却懒散、放弃了许多的东西……
那时的堕落,我心里一直责怪于我曾经最好的leader、还有对我最好的兄弟……
现在我明白了,那时候,是我只会推卸责任……
我把责任推给了我最亲爱的leader、责怪我最爱的兄弟,
现在才发现,已经失去了他们,才后悔……
我已经明白,也知道自己之前的错……
现在的我,只想弥补之前的错……

最亲爱的leader、最好兄弟,
我曾经令你们失望、
我曾经给过你们许多口头的空承诺,
但是现在我愿意给你们一个承诺,
我会好好弥补之前的错,
尽量给予乐队我最大的能力,
虽然可能有局限,
但是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,
为明年付出一点小小的努力,
帮你们减小负担~
是时候让我为了其他人负责,
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了,
谢谢,好兄弟,好领袖~ :)

兄弟,belated happy birthday, if can, I still wish we are good brothers~ :)


 第29篇  
C.Jack
7/7/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