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Thursday, May 5, 2011

~献给所有93的好朋友~

在你们毕业之后,我们就很少联络了,不知什么时候还能见面呢??

炫元:听说你即将去Singapore 了,祝你一路顺风^_^到了那边别忘了联络我啊。先给你我的电话号码,不然等下你讲没有我的号码联络不到我~0175621541(HOTLINK) , 0164252415 (DIGI)XD   还有回来Perlis时别忘了来找我哦~

正扬:嘿,期待你进PLKN剃光头~xD 开玩笑的啦   你要去PLKN还是出去闯时,记得跟我说,我去送你~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得找时间一起去打排球啊,要电话号码上面有^_^   Suparr~~~ 还有还有!改天我们一起去练GYM~~

咏兴:你的名字我用猜的,不知道对不对  XD   现在就写一篇给你咯,让你爽一下~ 记得去读书了时常联络我,改天我去KL我就去找你^^

毅凯:你好像人间蒸发这样,一点消息都没有    有空就找我聊聊天啦^^

阿查:你也是一个un-active的咯,找你找不到的   现在过你妈妈的点通常看到的是你弟弟咯,不能进去找你聊天~~><   诶,去上面那我的电话然后找我聊天列,不要每天只会找猪啦~~xD

Ke Yu :几时还要驾车出去玩??xD

还有很多很多93的朋友,点下午不散之宴席,但是希望我们还能时常联络,不然久了就不认识了~~

最后,祝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旅程^^

PS:我的作文程度不好,所以写得很短而已,不要介意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