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爱……

爱真正的定义有谁懂……

我曾暗恋过一个人,
我可以为她做任何事,
不管是多么的辛苦……
她没有提出要求,
她只是说了一声
||
\/
很辛苦……

我便会自然的向她说
||
\/
你去休息,反正我没事,我来做!

这件事,
真的发生过……
让我知道了我爱你……

但现在的我,
在她离去后,
所想的爱情,
是美貌、
是身材、
是利益!

我在她的离去后,
真地改变了许多……
瘦些了……
善忘了……
顽皮了……
变笨了……
变坏了……
都变了……

还有,
脑袋、
思想,
都是你了……

为什么……
你……
决定了要离去?
你……
再也没来找我?

在每次去你那里旅行时,
第一个想的,
就是会不会遇到你……
我是多么的希望能见到你!
我每次,
都会发信息给你
||
\/
嗨!你现在在哪里?我在……哦!

而你的答案总是在学校,
或家里,
让我无法见到你……

这使我伤心不已……

其实……


就是希望能为你付出一切,
无怨无悔……
就是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,
牺牲自己……
就是希望能够见到你一面,
无论多远……
就是满脑子都在想如何帮你,
如何爱你……

也许……
这就是我想要的爱,
也是我想给你的……

我的甜言蜜语,
总是控制不住……
心中的那个魔,
总是占领了我……

所以我,
已不是当初的我……
但是我,
心里还是很想念你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ack Le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/8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