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  这部电影,对于我来说 , 意义非凡。

  在看到最后时 , 主角——柯景腾 , 在他爱人的结婚典礼上说了一句话……

  他说:“原来爱一个人 , 是真的能真心祝福她幸福、 快乐的。”……

  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 ,也是我领悟的时候 , 我想是时候放下, 暂时为其他目标而想想了。

  最后 , 在这里说一句 , 某某某 , 祝你幸福、 快乐 ,跟你现在的他过得快乐点, 我也会一起快乐的 >.^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