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4年1次梦境……

那天晚上,也就是2月29日……在这个4年只有那么1天的重要日子里,我……梦见了你……
当我看《很纯很暧昧》小说到有点累时,便关了电脑,上床休息睡个午觉……谁知道就这样,我进入了梦乡……

    ……那时候,我们牵着手,我迷糊了……我们和好了?的确,但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是梦境……我很开心能够和你再在一起,然而我一直在想的是永远不再和你分离……

    我们到了一家电影院看戏,我们看了一部爱情片……我们边看电影、一边吃着爆米花,另一只手则牵着对方的手,感到温暖……之后你有点累了,也就躺在我的肩上睡着了,我的眼睛也跟着关上了……

    一开眼睛,发现这里是街上。你挽着我的胳膊,我手里拿着你逛街买的东西,体验着第一次跟你走街的开心与快乐……这时的你看到可爱或者亮丽都会停下来看一看,然后则会问我:“这个美吗?你喜欢吗?”而我的答案总会是:“很美,我很喜欢~”过后我们在一间餐馆吃东西……虽然我们都饿了,但是我们只叫了一盘的食物。那时我喂你,你喂我,心里是多么的甜蜜啊……但突然间,眼前又是黑了幕……

    这时,我们在一间咖啡厅聊天。我们各点了一杯饮料,开始聊起生活的点点滴滴……我们有说有笑的聊到了未来,说了一些不可能的事,但是我们还是很天真的在聊着……

    之后,这场甜蜜的梦境落幕了……

    醒来了的我,不相信这是场梦,本以为这都是真的,感觉一切都栩栩如生……但是,最终我还是无法骗的了自己……但是我还是多么的希望,我们当年所希望的一切都能实现,虽然我伤害过了你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跟你在一起……

    希望能够跟你一起看电影,
    希望能够跟你一起狂逛街,
    希望能够互相喂对方吃东西,
    希望能够跟你聊起我们的未来,
    希望能够跟你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……

    周公让我在这4年1次的日子里梦见这种事情会不会是暗示我4年后的那一天会有奇迹?

    这一切都只是希望,不知是否能够成真……但我希望,一切都能够实现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.Jac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/3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