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睽违已久的感觉……

这种感觉是那么久没有感受过了……
这种感觉是那么地难受……
这种感觉让我堕落……
这种感觉让我无法预防,也无从医治……

这简单的四句话说明了我现在的心情。为什么每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我就会那么地不开心、不能够专注的继续做我想做的事……这已经是第二天我看到这样了……

   你说过是因为在乎你,但是为什么你的好朋友告诉我每个人都会需要的,到底我是要听谁的呢?我只知道,我现在是真正地想让你感受我的改变,所以我选择以这种方式宣泄出来,那么至少我不会再去想,也不会去问你到底是怎么样。不过说到底,我还是不希望像我想的那样,希望你真的不是……

   我很累了,真的……你是我的动力,让我有目标的把每件事做好,然而现在这件事让我犹豫到底是不是能继续下去……

   希望再次看到的不是这样的事,我从心里的希望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c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/8/2012,生日前六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