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!农历新一年! ~初一时期~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二月,现在的我好忙啊!忙着读书、补习、做功课、练跑 , 还有很多很多...一个字,爽啊!
哈哈~你没看错,我认为忙是一种好事,代表着我没再浪费时间!^ ^
总在看朋友写部落客,可是现在换我写给你们看咯  XD 。看你们总在这里发泄或分享喜悦,是我看了也深受感触。人们的生活都是为了快乐而活,而快乐,只为你而活 = ]

在今天,我的阿玛要来我家!!!可说记忆里都没看过她,所以格外的期待她张怎么样~^^
本来说是下午1700左右才来的,结果在 1300,我刚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后就来了,顿时吓到!
结果看到她时,简直可以说是年轻到!比我想象中的差很远啊!她不知外表年轻,还很友善^ ^。
我很高兴这次的新年她有来我家^^ 她一直在跟我爸聊不停所以我跟她说每到几句话~可是她很直接的邀我们一家人时常到她家去住,对我来说可是迫不及待啊,所以我口头上承诺了 !
大约聊了一段时间后,1500她就到别处去了~我也依依不舍得跟她道别,希望能早点再见到她^^

在那之后,我与朋友到处去拜年,收到了许多“利是”。红包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出去玩^^
很开心今年不再孤单,可以与朋友们出去玩,希望每年都可以这样^^
我希望新一年可以事事顺利,及家人都和睦相处、身体安康,那就好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1st tim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