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最刺激的一天!

对于那些有观注我部落格的朋友
对不起很久没有更新了~
最近一直在忙……
差点脸上面子书的时间都没有了!
不过我还是会尽量抽出我的时间来告诉你……
关于我的故事!^ ^

嗨……
今天真的是没有话说……
只能说一句……
刺激啦!

早上在学校练习,
准备Dr. Beat时……
一插插头开电……
BOOM!!!
插头和电线一分为二!

 不过……
还好我很聪明!
闪得快~
不然你们可能要到医院去看我咯~^^

刚刚说的是心灵的小创伤……
现在来说身心之痛!
因为之前常运动而使到全身酸痛……
结果妈妈就说要带我去按摩,
今天实现了!
下午开完会,
因为还早妈妈就带我去按摩咯!
去到Seriab那边的“刘按摩中心”
进去就直接的带我去做全身按摩一小时!!!
这一小时可不好受啊!!!
从肩膀到脊椎骨、屁股、大腿、小腿、脚趾和脚底……
我觉得按摩师傅可以说是用尽吃奶的力气啊!
把我全身部位都按到"kra kra" 响!!!T.T

一小时后就结束了~
他告诉我运动要适量,
及左手肩膀已经拉到了~
所以小心点~



这两件事就是最刺激的事了~
永生难忘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