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一样。。。依旧一样。。。

  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是我的错吗?

  失去了就不去挽回 , 是我的错吗?

  失去了就无法挽回,是真的吗?

至少现在看来, 对 , 是你的错。。。对,还是你的错。。。对,是真的。。。

我无法接受的事实。。。


今年的我对朋友比较好?今年的我比以往还要好?忘了是谁说的。。。

今年的我烂透了... 什么都失去了 ... 性格变了 、习惯变了、心态变了、所有的压力都来了。。。

总言之,今年的我已经一无所有,等于废人一个... 现在能做的 , 就是别人说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。。至少这样,我应该不会想太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