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有史以来最最最衰的一天!!!

  话说今天是全国96年的“鼠友”们,有着同一个目标的到各自的学校去。去干嘛? 当然是, 拿 成 绩 !!!

  22/12/2012 , 全国上下15岁的学生都会各自到学校去拿他们 在初中鉴定考所考获的成绩。我学校的朋友们也不例外,在早上十点就开始拿成绩,一大堆人分享着彼此的喜悦。但是 ! 我却在槟城受尽委屈,Oh My God !!!

  在拿成绩的前一天,也就是21号,我妈妈因为要到槟城的律师楼去处理一些事,而拉我去。原因是因为,她不会去槟城 。(第一件衰事,不能拿成绩)结果在我的英明带领下,我们被 HORN 三次 !!! 好丢脸 ><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, Gurney Hotel。在Gurney Plaza 的 Clinic Cafe 享受完晚餐后,我们就直接回房间休息了。

 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爬起来到一间很出名的肉骨茶餐室享用早餐。在那里,还有一个很出名的肉松产品档。我爸在我们出门时叮嘱我们要买一些回来,但基于他没说要买怎样的回去让我们头疼了。结果我妈妈在销售员给予的免费试吃下,她给我妈妈吃什么我妈妈就买什么,结果就这样买了RM 126 。天啊 ! 我只能说,我妈妈真好骗。

  在那之后,就前往我们主要目的前进,律师楼。再一次由我的英明领导下,我们到达了目的地,但是这次没有被 HORN ! 哈哈。

  进去,律师就开始盘问我哥哥关于他车祸的一切事项,但是碍于我哥哥不擅长于用马来语来沟通,所以我就当翻译员。一开始我回答得非常好,和那个律师谈得很详细。但是,突然间,来了一个比她年长的女人,开头第一句就是 :Don't try to cover him , let him talk himself . 天啊 ! ! ! 她这句话的意思,根本就是在说我捏造事实 ! ! ! 结果那位律师问什么我就说 : Please ask my brother , I don't want to cover him as her said so. 当时真的是火大 ! ! ! 像一口气烧了整间律师楼 ! ! ! (第二件衰事)

  在他们谈完后,我们很随便的到隔壁的餐室去吃午餐。因为我还在火头上,所以我叫我哥哥帮我点东西吃。我哥哥叫了云吞面给我,另外我妈妈还点了10粒饺子给我们。饺子是我很喜欢吃的食物之一。一开始我很高兴,吃了一粒,蛮好吃的,但是在我吃下去后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,痒痒的,就问我妈妈原因。结果她告诉我,她点的是虾饺。天啊 ! ! ! 难道她忘了我对虾子敏感 ! (第三件衰事)到最后我就只能一直灌水,并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吃。

  回到家后,我就急着上网找成绩。我的好弟弟,伟乐,向我拿了身份证号码然后帮我去找,记过回来的答案是 :没有。(第四件衰事)天啊 ! ! ! 今天还不够衰嘛?! 然而我感觉它给我的答案是 :对。

  之后从另外一个朋友得知从电话可以得到成绩,我便试试看。我按照了他们叫我的方法做了,然后等。结果又回复了 !  打开信息一看 :Sorry , we are facing some technical difficulties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 (第五件衰事)天啊 ! ! !  一天连遇五件衰事,真够背的 !

  到最后我决定等到23号,也就是隔天,直接去学校办公室向秘书询问,看会不会继续衰下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c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2/12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