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『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』——

想进一步了解我就常来这里“坐坐”吧~
我有空就会来这里发布新消息的 ^ ^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新的开始

  2011 的结束,意味着2012的到来。旧的,结束 ; 新的,开始。

  在这一年里,我想了很多很多。我想我做对了什么、做错了什么、喜欢什么、讨厌什么、错过什么 以及 , 失去什么。我做对的,就只是人际关系吧 ; 做错的,我想十个人的手指加脚趾都不够算…… 我喜欢上很多东西 ; 而我讨厌自己。我错过的,是我想要的;我失去的 , 是我永远永远都得不回来的最爱……

  至少,我今年学会了反省。明年的我会以今年的我为榜样,坏的那种,而改变。希望明年的我不会再是一个无所事事,游手好闲的人。明年的我一定要有所成就,明年的我,要别人因为有我,而不同。

  2011最后一篇文章,绝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ack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1/21/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